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前海规划获国务院批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4: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深圳讯 记者金璐报道:昨日鹏城再传喜讯:国务院原则同意《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总体发展规划》。

  在国务院的批复中指出,《规划》实施要充分发挥香港国际经济中心的优势和作用,利用前海粤港合作平台,推进与香港的紧密合作和融合发展,逐步把前海建设成为粤港现代服务业创新合作示范区,在全面推进香港与内地服务业合作中发挥先导作用。

  批复最后强调,发挥深港比较优势,在前海发展现代服务业,是新时期改革开放的重大举措。各有关方面要充分认识前海开发的重要意义,以规划实施为契机,开拓创新,密切配合,扎实工作,共同推动现代服务业的创新发展,不断探索科学发展的新模式。

  2009年,8月19日粤港合作联席会议第12次会议在香港召开,期间深圳与香港签订了《关于推进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的意向书》,深圳前海地区的开发被推向了新高度,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深圳 规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