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春空难广东伤员今日返回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4: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快报报道 昨日下午,省委常委、副省长肖志恒主持召开协调会,决定于下午6时由南航派出专机到伊春市将两名广东伤员接回广州治疗。今日,两伤员和家属一行18人将返回广州。

  据了解,省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省人民医院的三位专家已于25日晚上赶抵伊春市,转达慰问、协调做好伤员救治及遇难者善后工作。来自南航的消息显示,由于需要拆掉部分座椅来放置担架,昨日19时18分,航班号为CZ3001的包机从白云机场起飞经哈尔滨中转后,今早飞赴伊春。随机前往的还有两名医务人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伊春 空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