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深圳还应该跟香港学习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8:44  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

  深圳,三十而立,昨天,深圳5个领域60大项目开工仪式在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挥毫题写的蛇口“海上世界”举行。

  历经30年改革后,深圳面对新的挑战,改革也进入深水区。那么您认为,在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之后,深圳哪些地方最吸引你?深圳下一步改革的突破口应该在哪里?深圳还应该跟香港学习什么?我们欢迎你的参与。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深圳特区30周年 改革开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