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名被转送哈尔滨伊春空难重伤员脱离生命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9:34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8月27日电(记者熊琳、强勇)经过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全力救治,伊春空难中32名转送哈尔滨就医的重伤员已有15人脱离生命危险。目前,负责伤员救治的哈尔滨市五家医院正全力以赴,用最好的医疗条件挽救17名尚未完全脱离生命危险的重伤员。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副院长郝天军教授介绍,截至目前,该院共接诊伊春空难转诊伤员6人。其中,一人头部损伤、一位胸椎骨折患者病情较重,需要手术治疗,尚未完全脱离危险,其余4人生命体征平稳,基本脱离生命危险。目前,医院已经开辟“绿色通道”,组织10个相关科室专家会诊,共组织医护人员230余人,确保患者得到高效优质的治疗。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医院接诊的14人当中,尚有12人在重症监护室(ICU)病房治疗,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其中包括情况较为稳定的5名儿童。另有2人转至专科病房治疗,暂时脱离生命危险。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伊春 空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