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航局:伊春坠机事故调查将会持续较长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11:20  新华网

  新华网黑龙江伊春8月28日电 (记者 孙英威、邹大鹏、刘景洋) 中国民航局副局长李健在伊春市表示,因为所有涉及的专业都要进行调查,“8·24”飞机坠机事故调查将会持续比较长的时间。

  李健说:“事故调查涉及到飞机各个方面,包括飞机的制造商、运营商、运行人、飞行、维修、空管、机务、机场等八个方面。我们的调查结果一定要慎重,要经得起时间、经得起历史的检验,要用比较长的时间。”

  李健表示,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事故善后的有关标准进行商定。同时,有些伤员经历72小时之后,身体已经进入了另外一个阶段,容易出现一些并发症,所以救治工作仍然是一个重点。

  目前,伊春“8·24”飞机坠机事故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截至27日,坠机事故的54名伤者中,已有45名转至哈尔滨等地接受救治。有30名遇难者的家属抵达伊春并完成DNA采样,其余遇难者家属的DNA采样工作预计将于28日完成。同时,事故调查各项工作也将全面启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