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春空难遇难乘务长在京设灵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01:53  新京报
伊春空难遇难乘务长在京设灵堂
卢璐的亲人在布置灵堂。 本报记者 张太凌 摄

  本报讯 (记者张太凌)“小伉俪音容永存人间情”、“为事业蓝天洒尽青春义”,在挽联之间围着黑纱的遗像中,伊春空难失事飞机北京籍乘务长卢璐和同机担任空乘的丈夫周宾浩,身着航空制服微笑相拥。

  供桌上,放置着卢璐最爱吃的水果点心,还有她从小就爱喝的老北京酸奶。昨日记者在卢璐北京的住处看到,卢璐和周宾浩的灵堂已布置完毕,等待这对新婚仅198天即双双殉难的小夫妻“回家”。

  除了供桌上的祭品,卢璐留京的亲属还准备了她喜欢的榴莲、山竹等水果。

  据卢璐在京亲属介绍,根据目前的安排,卢璐和周宾浩骨灰将在京停留一天后,在河南航空(现恢复为鲲鹏航空)所在地郑州举行追悼会,最后到周宾浩湖南老家安葬。

  8月24日晚9时40分许,河南航空公司航班号为VD8387的E190型客机在黑龙江伊春机场降落前失事,目前已造成42人遇难54人受伤。据该航班生还的客机安全员廉世坚回忆,飞机坠落后,卢璐疏散旅客断裂处跳出机舱,周宾浩也在尾舱指挥数十名乘客撤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伊春 空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