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增7条收费车道分时分流疏导京藏高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4:59  法制晚报

  疏堵采取分时、分流新措施 每日6时至15时——

  本报讯  昨天市交通委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为进一步缓解京藏高速拥堵,本市将采取分时、分流等疏导措施,并在京藏高速公路市界采用复式收费,安排增加7条收费车道。   

  分时疏导货运、客运车辆是此次缓堵的特色之一。目前,每日22时至次日4时,市交通部门在昌平区西关环岛分流货车,货车全部经京藏高速出京,在此时段,国道110旧线双行改进京单行,增加一条进京车道。

  同时,为确保八达岭旅游车辆通行,每日6时至15时,京藏高速出京方向禁止大货车通行,货车经由110旧线出京。

  市交通委还利用道路实施监控电子信息网站,发布拥堵点段信息,为司机出行提供信息服务。同时,本市还在京藏高速公路市界采用复式收费,安排增加7条收费车道,并计划于9月10日建成使用。

  京藏堵车时间表

  ●8月中旬开始,北京对110国道新线昌平与延庆交界附近进行大修,采取了限行措施,京藏高速开始拥堵

  ●8月20日左右,各省市开始疏解拥堵车辆,部分路段恢复畅通

  ●8月27日,新一轮堵车开始,内蒙古、河北交界处拥堵30公里

  ●9月1日,拥堵延伸至内蒙古境内,达100多公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京藏高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