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特区建立30周年焰火晚会交通保障方案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4日08:13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赵新明 通讯员 刘明)记者昨日从市交警局处获悉,焰火晚会当日19时30分至21时,市民中心广场周边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禁止社会车辆通行,广大司机须提前注意。

  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我市将在庆祝大会当晚20时30分至21时在市民中心广场南侧绿地范围内举办焰火晚会。为确保焰火晚会期间道路安全畅通,市交警局制定了交通保障方案,并将晚会现场从市民中心广场南侧绿地往周边外扩,划分为核心区、管制区、疏导区、控制区和分流区。

  核心区:福中路(含)益田至金田路段以南、金田路(含)福中至福华一路段以西、益田路(含)福中至福华一路段以东、福华一路(含)益田至金田路段以北区域;

  管制区:福中路(益田至金田)路段、福中三路(鹏程二至金田)路段、深南大道(新洲立交至彩田立交)路段、金田路(福中至福华一)路段、福华一路(益田至金田)路段;

  控制区:新洲路(含)以东、彩田路(含)以西、莲花路(含)以南、滨河大道以北的区域;

  疏导区:深南路、皇岗路、笋岗路、北环大道、梅观路、福龙路、香梅路、滨河大道等道路为疏导区;

  分流区:包括南山辖区的滨海大道、北环大道、深南大道等主干道路;罗湖辖区的笋岗路、深南大道等主干道路;梅观大队辖区出了梅林关方向各条主干道路。

  焰火晚会当日17时30分,执勤交警将开始上岗执勤,首先对核心区车辆进行清理,并禁止车辆进入;17时30分到19时30分之间,管制区允许社会车辆通行;19时30分至21时,管制区实施交通管制,禁止社会车辆通行;交通管制将于21时解除。广大司机须注意行车路线,服从交警指挥。

  据悉,市交警局此次将投入近700名专门警力参加此次焰火晚会交通组织管理工作,并在焰火晚会前的几天时间内对重点交通管制区域的交通热点、难点、乱点和停车场及路面乱停乱放车辆进行一次全面的清理整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深圳 焰火晚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