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藏高速堵车进入第九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4日12:3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京藏高速公路第二轮堵车今天(4日)进入第九天,我们马上连线内蒙古台记者丽萍了解最新情况:

  主持人:现在拥堵情况是否有所好转?

  记者:由于河北省东洋河收费站从昨天9点放行进入北京方面的车辆,滞留在内蒙古境内的车辆得以正常通行。到记者发稿时,前往北京方面的车辆有序前行,长达九天的京藏高速公路堵车现象基本结束。在此期间,8月31日晚9点40和9月1日凌晨1点,京藏高速公路蒙冀界收费站和察右前旗小淖尔一带,发生了两起了抢劫案件。被抢车辆有十多辆,内蒙古兴和警方介入调查,并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同时兴和县刑警大队和巡警大队从9月1日起抽调精干警力二十四小时轮流上路执勤、巡逻,确保司机生命和财产安全。另外在这次堵车当中,最严重的一天堵车里程长达100多公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京藏路 堵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