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特区建立30周年庆祝大会今日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08:20  南方日报

  广东省和深圳市昨晚在深举行招待酒会

  南方日报讯今天,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庆祝大会将隆重召开。昨晚,三十而立的深圳流光溢彩,喜气洋洋,广东省委省政府、深圳市委市政府在五洲宾馆举行招待酒会,前来出席庆祝大会的贵宾们共聚一堂,共庆特区30华诞,祝愿深圳特区和伟大祖国的明天更美好。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出席酒会,广东省省长黄华华致辞,深圳市长许勤主持。

  出席招待酒会的还有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黄树贤、张平、李学勇、姜伟新、李盛霖、陈德铭、王勇、钱冠林、彭清华、邓楠等,部分省、市及特区、新区主要负责同志郭金龙、韩正、黄兴国、黄小晶、卫留成、徐麟、何立峰、刘赐贵,广州军区司令员徐粉林,广州军区政委张阳,澳门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崔世安,各高等院校负责人,深圳对口帮扶援建地区负责同志,省内各地级市负责同志,省直单位负责同志以及企业负责人等出席了酒会。

  广东省和深圳市领导欧广源、黄龙云、王荣、刘玉浦、白天等,以及省市部分老领导出席了酒会。

  受汪洋书记的委托,黄华华代表广东省委省政府和深圳市委市政府对出席庆祝大会各位贵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深圳的改革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深圳是邓小平同志亲自倡导创立的经济特区。30年来,深圳牢记中央创办特区的战略意图,不辱使命、敢为人先,充分发挥特区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的窗口、试验田、示范区和排头兵作用,使当年一个边陲农业小县快速崛起成长为一个经济繁荣、环境优美、功能完备、法制健全的现代化大都市,创造了世界工业化、城市化和现代化建设史上的奇迹。深圳的实践充分证明党中央、国务院建立经济特区的政策是完全正确的,同时也向世界充分表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勃勃生机和宏伟前景。

  黄华华表示,特区是改革开放的旗帜和风向标。当前,广东和深圳的发展正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将在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各方面的关心支持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努力当好推动科学发展、社会和谐的排头兵,希望深圳经济特区以建立30周年纪念活动和扩大特区范围为新的发展契机,牢记特区使命,弘扬特区精神,加快发展、率先发展、协调发展,勇当改革开放的先行区、科学发展的示范区、自主创新的先导区、社会和谐的首善区,继续走在全国改革开放的前列,为全国、全省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特区 30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