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深圳经济特区要继续办下去并办得更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5:28  新华网
胡锦涛:深圳经济特区要继续办下去并办得更好
9月6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庆祝大会在深圳隆重举行。 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新华网深圳9月6日电(记者 王传真 秦杰)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庆祝大会6日上午在深圳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出席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视频:胡锦涛在深圳特区建立30周年大会讲话 来源:深圳卫视《深视新闻》

  他强调,我们要胜利实现既定战略目标,必须坚定不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被任何干扰所惑,继续奋勇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

  胡锦涛希望经济特区适应国内外形势新变化、按照国家发展新要求、顺应人民新期待,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努力当好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排头兵,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胡锦涛强调,经济特区不仅应该继续办下去,而且应该办得更好。中央将一如既往支持经济特区大胆探索、先行先试、发挥作用。

  胡锦涛在讲话中对经济特区提出5点要求:继续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努力为推动科学发展探索新路;继续深化改革开放,努力为推动科学发展提供制度保障和动力源泉;继续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努力为推动科学发展提供良好文化条件;继续促进社会和谐,努力为推动科学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环境;继续推进党的建设,努力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提供坚强保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胡锦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