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二次金改案今日再开庭 陈水扁称完全不知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5:2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6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陈水扁今天在二次金改案及陈水扁家洗钱案辩论庭中,否认介入元大金控并复华金过程,力陈“我纸头无名,纸尾也没名”。

  台湾“最高法院检察署特别侦查组”去年12月24日侦结二次金改和陈水扁家洗钱案,依“贪污”、“洗钱”等罪,起诉陈水扁、吴淑珍夫妇,以及多名企业高层。检方也认为陈水扁子女陈致中、陈幸妤涉嫌为父母隐匿不法所得,将他们以“洗钱罪”起诉。

  陈水扁今天出庭说,元大证券并购复华金控过程,他从未听闻、参与,也没有协助、指示,竟被牵扯其中,非常冤枉。

  陈水扁说,“我纸头无名,纸尾也无名”(指从头到尾与他无关),从头到尾不管是并购案、金控给付政治献金完全不知情,也没有与元大马家任何人甚至前元大证券董事杜丽萍接触。(中国台湾网 冯江)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二次金改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