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交部:中方在春晓油气田活动完全合理合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5:59  新华网
外交部:中方在春晓油气田活动完全合理合法
中国海监船在我相关海域执法。新华社发

  新华网北京9月17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姜瑜17日就中方加强在相关海域执法活动等回答了记者有关提问。

  有记者问,中国海监船近日在相关海域要求日方停止海洋调查活动,中国渔政执法 视频:中方派海监船赴相关海域加强执法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船也加强了在相关海域的活动。请证实。

  姜瑜说,近日,中方派遣海监船在我相关海域加强了执法活动,维护中国的海洋权益。

  她说,中方有关部门还派遣渔政执法船赴我相关海域巡航护渔。

  还有记者问,据报道,中方已向春晓油气田运送了一些器材,有可能进行维修作业。请证实。

  姜瑜说,中方对春晓油气田拥有完全的主权权利和管辖权,中方在春晓的活动完全合理合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钓鱼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