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渔船船长今晨将抵达福州机场 妻子到场迎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23:3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福州9月24日消息(记者 梁卫浩)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日本冲绳县那霸地方检查厅今天(24日)宣布放还非法抓扣的中国渔船船长詹其雄。我国政府派出包机接回被日方非法扣押的詹其雄船长,我们连线正在福建长乐机场的中央台记者梁卫浩了解详细情况。

  主持人:请给我们介绍一下你了解到的最新情况。

  梁卫浩:我和记者葛朝兴现在正在福州的长乐机场,根据我们了解到的情况,在25日凌晨两三点的时候,詹其雄乘坐的包机会回到福州,回到祖国。我们在现场也看到了中央电视台的采访车,我们在其他渠道也了解到詹其雄的妻子(http://t.sina.com.cn/1823307913)、家人以及部分船员现在正在赶往机场的路上或者已经到了机场,他们一会也会在机场迎接詹其雄。25日早上的时候,各位听众就能从广播、电视和报纸上看到或听到詹其雄回到祖国的详细的报道。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船长 扣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