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特侦组查扁案传唤陈致中3岁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16: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湾检方特侦组侦办扁家洗钱案,传出要传唤陈致中年仅3岁的女儿陈洁歆说明,陈致中听到消息后,相当不满。

  据报道,针对传出要传其三岁女儿陈洁歆出庭,高雄市议员参选人陈致中表示,“案由不详,就是发给我的女儿,这个3岁小孩,特别写说‘本署因上开案件,认有请台端来本署说明之必要’,这点我就没办法理解,一个3岁的小孩才这么小,你要请她到检察官的面前,是要怎么来跟她问事情。”

  据悉,根据陈致中出示的通知书,上头署名是要给陈洁歆,案由不详,请她于10月14日下午3点,到特侦组来进行说明,此外,通知书里也提到,要请陈洁歆到特侦组领取一份美方的资料,至于内容物为何?陈致中则不愿说明。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