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非洲馆商品打折促销 游客“抄底”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5:07   CCTV《第一时间》

  视线转向上海。还有几天,上海世博会就要结束了,但这几天,参观人数不降反升,要问为什么?很多人是冲着展馆 里疯狂打折的商品去的。在非洲联合馆的“非洲集市”,记者就看到了不少前来抄底的游客。记者李炯:这里是非洲联合馆的 非洲集市,来自非洲的小商品非常受欢迎,世博会即将结束,这里的商品也开始打折销售。/这个来自纳米比亚的彩绘鸵鸟蛋 原价550元,现在的价格是350元。皮特.保齐纳米比亚商人:世博会要结束了,然后这些东西都是在打折销售,因为我 不想把这些东西在世博会结束以后再运回国内,很麻烦的。现在的价格都降下来。

  和皮特.保齐一样,第一次来中国经商的坦桑尼亚姑娘帕莫.马勒,也是出于同样的原因在这个时候折价促销。帕莫 .马勒坦桑尼亚商人:因为最后一周了,然后没有太多的时间,我不想把这个东西带回国,就以最低价卖给大家。欢迎大家现 在来购买这些东西,因为现在的价格非常优惠。记者李炯:我手里这座极具非洲特色的黑木雕原价是4千元,现在打对折,只 要2千元。

  对于这些打折销售特色商品,游人购买相当踊跃。来自北京的赵先生就刚刚挑选了一只产自冈比亚的羊皮鼓。赵先生 游客:我觉得这很有非洲特色吧,特色比较鲜明,主要是留个纪念,世博会最后的一个纪念吧。

  据估算,尽管打折这里每个摊位的日销售额也都在万元以上。

  世博打折编后

  其实,世博园里开始打折的不止非洲馆,还有哪些场馆的世博商品在打折促销呢?我们的记者还在世博园里为您搜寻 ,欢迎您持续关注我们的节目。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