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交部:钓鱼岛撞船录像不能掩盖日方行为非法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20:2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5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5日说,钓鱼岛“撞船事件”的视频录像不能掩盖日方行为的非法性。

  有记者问:钓鱼岛“撞船事件”的视频录像现已在互联网上流传,中方对此有何评 视频:疑似中日钓鱼岛海域撞船录像曝光 来源:环球网 论?

  洪磊说,我愿重申,日方在中国钓鱼岛海域对中方渔船进行干扰、驱赶、拦截、围堵,导致碰撞发生。日方上述行为本身就是非法的。所谓录像不能改变事实真相,不能掩盖日方行为的非法性。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钓鱼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