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保安官供述称曾向CNN传送中日撞船录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1:03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王欢报道,泄密中日撞船录像的日本神户海上保安部保安官日前在接受调查时,供述称自己在撞船录像上传网络之前,曾提供给美CNN电视台进行播放,但CNN未公开。

视频:疑似我国钓鱼岛海域中日撞船录像曝光 来源:环球网

  据日本《读卖新闻》11月25日的报道,泄密撞船录像的日本神户海保官目前正在接受日本警视厅以及东京检方对其进行调查。在面对审讯时,该保安官供述称,自己在11月4日将中日撞船录像上传于网络之前,撞船录像被存放于一张SD卡片中,并曾于10月下旬将该卡片以邮递的方式转交给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东京放送局。

  据报道,该保安官还供述称,“因为CNN没有对撞船录像进行播放,所以自己才下了决心上传网络进行公开”。

  据日本警视厅负责人透露,该保安官在接受审讯时,依然保持“坚强的意志”,表示撞船录像的公开是“理所应当”。目前该保安官还在接受进一步的调查。

  另据报道称,针对该保安官在审讯时所供述的内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东京放送局新闻官则表示,关于此事的一切,不便发表任何言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日 撞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