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英九证实连胜文没有生命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21:46  台海网
中枪前连胜文正在演说 中枪前连胜文正在演说

  台海网11月26日讯 (导报记者 许巧娜) 连战儿子连胜文晚间在帮台北市议员助选的过程中,遭人枪击,目前被送往台大医院。马英九也立刻打电话询问情况,并在刚刚郝龙斌的造势晚会上证实连胜文目前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视频:连战之子连胜文助选时头部遭枪击 来源:CCTV新闻频道

  马英九:今天连胜文兄遭到相当大的伤害,现在不至于有生命危险,但还在检验当中,正等待最后的结果。在选前一天发生这样的时间,我们感到遗憾和愤怒。台湾民主能达到今天的地步,我们绝对不能容忍暴力出现在选举当中,尤其是这样公然带枪上台、射击无辜的人,这是不可原谅的行为,我已经要求“警政署长”,“内政部长”,“行政院长”,全力缉凶,找出元凶,给大家一个清楚地交代。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