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经过:嫌犯冲上台压着连胜文连开两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22:07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据香港“中评社”11月26日消息,连战长子连胜文26日晚连赶选前之夜站台助讲,晚间8点半左右,人在市议员参选人陈鸿源助讲台上开讲的连胜文,突然遭到一名疑似绰号叫做“马面”政治狂热的黑道分子攻击。该男子冲上讲台,直接压着连胜文头部连开两枪。连胜文随即紧急送往永和耕莘医院、随后转往台大医院急诊室急救当中。而这名开枪的男子“马面”也立即被员警逮捕,目前正在进行笔录侦讯。

  连胜文26日晚上先在台北市长参选人郝龙斌晚会助讲,随后转往永和,为市议员参选人陈鸿源助讲时,却惊传在台上遭到枪击意外。根据“立委”洪秀柱表示,今晚大约在八点半左右,连胜文正在台上助讲的时候,突然有一名男子冲上讲台,压着连胜文头部连开两枪,枪手从左边打进去,连胜文当场血流如注,随即被送到永和耕莘医院,再转送台大医院急诊室急救。而第一时间收到讯息的媒体人陈文茜则表示,她和连惠心透过电话联系时,连家人也证实相关讯息。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