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视者称连胜文意识不太清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22: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6日电据“中央社”报道,前悠游卡公司董事长、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之子连胜文今晚遭枪击,台“行政院”发言人江启臣表示,“行政院”强烈谴责暴力行为,绝不容许以暴力方式扰乱社会秩序,引发对立。

  根据国民党籍“立委”洪秀柱转述,连胜文在永和小学要上台造势时,突然一名男子冲上台对连胜文开枪,嫌犯当场遭到民众制伏。

  江启臣晚间表示,连胜文在选举场合遭歹徒枪击,“行政院”强烈谴责暴力行为,以暴力表达意见是社会最无法接受的方式,“行政院”对此行为提出最严正的谴责。

  他说,民众应保持理性,以平和方式表达意见,绝对不容许以暴力方式扰乱社会秩序,引发对立,造成社会不安。

  国民党籍“立委”谢国梁今晚探视中弹的连胜文后表示,连胜文目前意识不太清楚,在台大医院进行核磁共振检查中,但没有生命危险。

  谢国梁表示,连胜文身中1枪,子弹贯穿脸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