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五市选举今日8时起开始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09: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0年台湾“五都”市长、市议员及里长“三合一”选举今天投票,投票时间从上午8时开始,到下午4时截止。有关部门提醒选民记得携带身分证、印章及投票通知单,至指定投开票所投票。

  台“中选会主委”张博雅呼吁民众踊跃前往投票,只要是在选区内住满4个月,年满20岁,就可以带着身分证、印章、投票通知,至指定投开票所投票;没有投票通知单者,也可凭身分证投票。

  据统计,“五都”市长选举人数1066万3545人、市议员选举人数1062万9560人、里长选举人数1053万8875人。“五都”市长共有14人登记角逐;市议员候选人646名,将选出314席;7236人登记参选里长,抢3757席。

  当局提醒选民勿携带手机及其它摄影器材进入投票所,也禁止将选票以外的物品投入票匦及撕毁选票,并禁止于圈选后将选票圈选内容出示他人或携出选票。

  按照规定,今天禁止从事竞选或助选活动,也禁止于投票所四周30米内喧哗或干扰劝诱他人投票或不投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0台湾五市选举

更多关于 台湾 选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