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医院称连胜文意识清楚可简单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11:16  中国新闻网
前悠游卡公司董事长连胜文26日晚间出席“我爱台北我的家─郝龙斌选前之夜”活动,为郝龙斌站台,随后转往台北县造势场合时遭到枪击。图片来源:“中央社”   前悠游卡公司董事长连胜文26日晚间出席“我爱台北我的家─郝龙斌选前之夜”活动,为郝龙斌站台,随后转往台北县造势场合时遭到枪击。图片来源:“中央社”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26日晚脸部遭到枪击,造成颜面颅骨骨折,漏夜近4小时开刀后,今天上午意识清楚,没有生命危险,台大医院初步评估他的视力及语言功能未受影响。

  台大医院指出,上午连胜文醒来后,可与加护病房医护人员简单讲几句话,因此初步看来,视力与语言功能没有受到影响。

  连胜文的枪击贯穿伤是从左上颔窦进入,经过鼻腔、右上颔窦,并于颧骨后上方穿出,在台大医院经过3个半小时的开刀,于今天凌晨1时30分送进加护病房,是否影响脸部功能,未来要再评估。

  台大医院指出,连胜文生命征象稳定,上午的血压收缩压130到140毫米汞柱,心跳每分钟70到80下,呼吸每分钟12到16次,血氧含量正常。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连胜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