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艺圈友人祝福连胜文早日康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15: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26日晚遭枪击,演艺圈友人关心。歌手欧阳菲菲今天表示,为好友感到心痛,会默默给予祝福;主持人张菲说,听到消息感到震惊,盼连胜文早日康复。

  连胜文在举投票日前夕遭枪击,震惊演艺圈。欧阳菲菲在投票途中受访表示,听到好友发生这样的事,很难过,为好友感到心痛,会在心里默默祝福他早日康复。

  张菲说,昨天得知消息时“吓一跳”,“连胜文又不是候选人,怎么会这样子?”,只盼连胜文能早日康复。

  方芳芳谴责暴力,她表示,选举是选贤与能,选民怎么成了暴民?理念诉求应用选票表达,怎可用子弹?

  歌手陶喆中午透过个人微博(http://t.sina.com.cn)表示,“请为连胜文还有他的家人祈祷,虽然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了,但还是需要一段时间康复。谴责暴力!”并呼吁粉丝们一起为伤者祈祷。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