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溥聪称不希望民进党借枪击事件指责国民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15:51  台海网

  台海网11月27日讯 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辅选时遭枪击,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指国民党应为治安败坏负责。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今天指出,不希望此事被拿来消费,此时民进党若过度指责,大家都不乐见。

  “中央社”报道,“5都”市长、市议员、里长“三合一”选举今天投票,金溥聪上午前往投票后接受媒体访问,做上述表示。

  金溥聪表示,昨晚发生这件事情,蔡英文的反应与国民党的反应截然不同,相信选民都看在眼里。民主选举中发生暴力事件,所有人都不愿意看到,“大家应该齐声谴责暴力”。

  国民党文传会主委苏俊宾转述,金溥聪强调国民党没有拿此一事件来消费民进党,反倒是蔡英文还企图藉由此一事件来消费,并创造选举议题,以获得选举利益,“我们感到非常遗憾”。

  苏俊宾说,金溥聪认为,从发生重大事件的关键时刻所展现的态度与反应,就可以看出政党与政治人物的风格和本质;民众都有智慧,会看得很清楚。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