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营席次在三市保持领先 绿营票数大有斩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19:23  环球时报

  环球网11月27日消息,据“中时电子报”报道,到目前为止虽然“五都”选举中蓝营在台北市、新北市和台中市保持席次上的领先,但是五都选举得票数绿营却跟蓝营旗鼓相当,甚至小有领先。有评论人表示,民进党在“五都”选举策略成功,一洗阿扁执政时的颓势。不过前民进党大老沈富雄有所保留,他认为选战策略的成功,未必能真正落实到民进党的政治路线向中靠拢。

  沈富雄也大揭近日台北市民调结果表示不可思议,因为郝龙斌在台北市十二个行政区域中,真正领先不过两三个,但是直到傍晚前开票结果苏贞昌只有在大同区领先,显示连胜文遭枪击事件有一定的效果,不过目前台北市的政治版仍旧退回到蓝营有绝对优势的状况。

  最后,绿营在大台南市与大高雄市的领先优势不断扩大,甚至超过上一次的县市长选举结果,民进党可说完全走出阿扁的阴霾。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