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志强赢得大台中 称此生最光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20:20  台海网

  台海网11月27日快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江琳)在宣布当选后,胡志强谢票时表示,在这个地方,是他这辈子最光荣的时刻,是他这辈子最依依不舍的责任。

  胡志强进一步表示,他将全力以赴,把大台中做到最好,一定对得起大家。回顾这次选举,胡志强认为,不能说没有意外,但所有的民调都是一路赢,虽然赢得惊险,却一直有信心,因为有各位的支持。“不管差距多少,还是要赢得选举。”接着,胡志强感谢身边所有的朋友,感谢所有支持者。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