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民党中常委廖万隆:对选举结果非常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20:41  台海网

  台海网11月27日快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江琳 报道)昨晚选举结果确定时,人在台北的国民党中常委廖万隆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告诉导报记者,此次选举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十分重要,国民党在这“三都”赢得很漂亮。

  廖万隆表示,他此次专门回台北市投票,选举现场气氛非常好,大家都比较放松,台北市一路领先。“一个选举的结束,代表台湾一次新发展的开始,发展经济、发展建设。”廖万隆表示,国民党在北北中“三都”胜选,将带动台湾更加繁荣发展。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