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致中当选高雄市议员 台湾名嘴斥为民主之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22:2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7日消息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之子陈致中以32836票当选高雄市前镇、小港区市议员,陈致中竞选总部于今晚7时42分宣布当选。邱毅曾于昨日表示,台湾历史上恐出现第一位嫖妓的议员,结果一语成谶,深陷召妓丑闻的陈致中不但当选,还拿下了该选区的最高票。

  陈致中最近深陷召妓丑闻,高雄市法院和检方两度确认陈致中召妓为事实,陈致中的谎言一次一次被揭破。但今日台湾五市(台北市、新北市、大台中市、大台南市、大高雄市)议员选举开票后,陈致中的得票数便摇摇领先,最终以32836票当选,为高雄市前镇、小港区议员参选人的最高得票者。晚间7时42分,陈致中到竞选总部向支持者宣布当选的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邱毅曾于昨日表示,台湾历史上恐出现第一个嫖妓的议员,“将来高雄市议会里面所有的杯子、椅子是不是每天都要消毒?太可怕了!” ;更有台媒名嘴得知结果后表示,陈致中的当选是台湾“民主之辱”。(中国台湾网 冯存健)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0台湾五市选举

更多关于 台湾 选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