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胜文:枪击嫌犯直呼我名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07:59  中国台湾网
连胜文的妻子蔡依珊(左)与大姐连惠心(右)昨天中午前往台北市复兴小学投票,两人神情憔悴,不发一语。记者陈俊吉/摄影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连胜文的妻子蔡依珊(左)与大姐连惠心(右)昨天中午前往台北市复兴小学投票,两人神情憔悴,不发一语。记者陈俊吉/摄影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1月28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之子、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选前遭枪击令人震惊,嫌犯林正伟在侦讯时宣称“认错人”,连胜文透过特助表示:“对方直呼我名字,还骂三字经,怎么可能杀错人?”

  据报道,连胜文27日凌晨完成手术,父亲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夫妇、妻子蔡依珊都在一旁守候。蔡依珊双眼红肿,连家人个个表情凝重。

  “台湾政治不应该走血腥暴力的道路,希望连胜文脸上的血没有白流!”连战昨天投票前在家门口表示,“身为父母,疼在心里面”。子弹打到连胜文身上,也疼到社会各界的心里,所有人都非常不舍。

  连战一脸倦容,妻子连方瑀眼眶泛红,不时抓着连战的手指,显示夫妇俩关切儿子伤势、一夜难眠。

  据转述,连胜文昨日上午10时清醒后,透过蔡依珊要求家人与亲友“一定要去投票”,一旁友人听得鼻酸。连胜文胞弟连胜武也从香港紧急返台,探视连胜文伤势后,他说,“胜文要我去投票”。

  连胜武表示,他无法近距离观察哥哥伤势,只看到连胜文双颊包着纱布,“看起来比我想象中好多了”。

  蔡依珊也顺从丈夫意思,返家梳洗后前往投票,受访时直说,“我们绝对不会向暴力低头。”投完票后,又赶往医院看护连胜文。

  嫌犯林正伟侦讯时宣称“认错人”,连胜文昨透过特助徐弘庭,强调林正伟上台开枪前,不但直呼他的名字,甚至飙骂三字经。徐弘庭还说:“我也是目击者,也听到这一声骂声。”

  国民党中常委李德维转述,枪击事件后,台北县长周锡玮观看警方搜证录像带,直呼“嫌犯就是要致人于死。”

  马英九投票时再度谴责暴力,并且呼吁大家冷静,不要借机政治操作。台当局会负责查缉共犯跟查明真相,给台湾民众明确的交代。(中国台湾网 冯江)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