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胜文面部子弹碎片达200多片 需用人工骨重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12:2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连胜文目前状况稳定,由于枪击位置是从左脸贯穿到右边太阳穴,造成颜面颅骨多处粉碎性骨折,脸部凹陷,所以医生先在颧骨靠近鼻腔处装了两个气球把脸撑起来,方便清出子弹碎片,子弹碎片总共多达两百多片。

  昨晨3时多,连胜文已拿掉呼吸器自行呼吸,也可开口讲话。据目击者称,当连胜文被推出急诊室进入手术室时,急诊室里很多其他病患家属纷纷高喊 “连胜文加油”,躺在担架上的连胜文则用沾满血迹的手比出一个V字,表达坚定支持郝龙斌的决心。

  台大医院称,连胜文的脸部骨肉全部受伤:鼻骨凹陷、右边脸庞下垂、神经功能受到影响,需要使用人工骨来重建脸部,皮肤组织上则用肩颈部的皮瓣来填充,大约需要2到3年时间才能恢复原本面貌。

  连胜文去年底曾因肾脏肿块住院开刀,由于自我期许高、工作压力过大,经常失眠,只有度假期间才稍有改善。

  对于被捕疑犯声称认错人,连胜文通过助理表示,当晚疑犯林正伟冲到他面前,对他大骂“三字经”并喊出他的名字,所以一定是冲着他来的。

  (广日)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0台湾五市选举

更多关于 台湾 选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