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胜文术后情况稳定已可进食 面貌复原尚需时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16:37  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11月28日电(记者任沁沁 张勇)据台大医院28日介绍,连胜文血压、心跳、呼吸正常,已可进食面包、稀饭,咬合、眼睛闭合、微笑功能初步正常,视力及语言功能未受影响。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之子、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26日晚在新北市帮助一位议员候选人辅选时,遭到一名歹徒枪击,导致颜面颅骨贯穿伤,现场另有一名无辜民众不幸中弹身亡。

  院方称,连胜文脸部骨肉严重受伤,鼻骨凹陷、右边脸庞下垂,面部神经功能会受到影响,需以人工骨重建脸部,皮肤组织则要用肩颈部皮肤填充,约需2到3年时间才能恢复原本面貌。

  警方调查发现,26日晚事发时枪手对连胜文头部开枪后,子弹穿过其面部后又击中台下一名20多岁的男性民众,导致该民众不幸罹难。

  台北警方和检方目前正对涉嫌枪击连胜文的男子林正伟进行侦讯。这名嫌疑人声称自己当时另有目标,结果误伤连胜文。但连胜文清醒后表示事发时枪手叫了自己的名字,还骂了一句脏话。为此台警方计划对嫌疑人进行测谎。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0台湾五市选举

更多关于 连胜文 枪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