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胜文念及孩子动情流泪:子弹只差一公分毙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18:53  中国台湾网
连胜文念及孩子动情流泪:子弹只差一公分毙命
事件模拟图:台湾《联合报》
连胜文念及孩子动情流泪:子弹只差一公分毙命
连胜文,资料图

  中国台湾网11月28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第一届新北市长当选人朱立伦今(28)日前往台大医院探视遭到枪击的连胜文。谈及家中的两个孩子。连胜文情绪激动流下眼泪,他表示子弹只差一公分,(若毙命)两个孩子就见不到父亲了。

  朱立伦今日前往台大医院探视连胜文,他转述称,连胜文精神状况还好,但他非常挂念家中的六个月及两岁多的两个孩子,谈及与此他情绪有点激动。连胜文表示子弹只差一公分,(若毙命)两个孩子就见不到父亲了。

  朱立伦表示,谈到此,他和连胜文都眼眶泛红,连胜文更是马上流下眼泪。他与连胜文都感叹,台湾社会为什么有这样的暴力行为,为什么充满仇恨与对立。他希望将来能用爱来化解冲突。(中国台湾网 冯存健)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0台湾五市选举

更多关于 连胜文 枪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