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英九称国民党未操纵连胜文遭枪击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20: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五都”选举前夕连胜文遭到枪击,马英九28日表示,国民党在第一时间就要求全党上下都不可借机消费操弄,因此枪击事件没有对选举造成太大干扰。

视频:连胜文助选遭枪击时现场录像 来源:CCTV新闻频道

  “五都”选前惊传枪击事件,马英九表示,国民党非常克制,全党上下都没有借机操弄,确保选举不受干扰。他说:“意外出现枪击事件,我们中国国民党在第一时就要求,从上到下都不要消费、利用、操弄枪击事件,大部分的同志都能照办,也是因为这样的关系,整个枪击事件对选举没有造成太大的干扰。”

  马英九强调,台湾的“民主”不能倒退,一定要让每次选举都能够单纯进行。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0台湾五市选举

更多关于 连胜文 枪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