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救连胜文神秘男子称歹徒当时准备开第二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08:0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30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连战之子、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助选新北市议员参选人陈鸿源时遭枪击,成全岛瞩目焦点,当时冲上台制服歹徒的神秘男也跟着爆红。神秘男在接受台《中国时报》专访时表示,歹徒眼露凶光,一副非要置连胜文于死的样子,还把枪口对准连胜文的头部准备开第二枪。

  神秘男子表示,他与陈鸿源父亲陈明雄过去有生意往来,来参加陈鸿源造势晚会只是要替陈鸿源加油打气,案发时只有一个念头,就是要救人,却意外卷入这起枪击案中。事情发生的太突然,短短十几秒的过程,他根本没有考虑太多,仅凭直觉跟着歹徒冲上台,并直接从后方用双手抱住歹徒,让他无法再朝连胜文开枪。

  案发后,神秘男子已接受台警方询问,并向警方交代他并不认识歹徒,目前只想回到过去平静的生活,不想再被媒体打扰,更不想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只希望做回平凡的自己。(中国台湾网 吴斌)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0台湾五市选举

更多关于 连胜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