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网友好奇陈水扁狱中初夜 建议搞一日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09:2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3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因龙潭购地案及前101大楼董事长陈敏薰买官案遭判刑定谳。昨天(2日)中午,陈水扁发监位于桃园龟山的台北监狱服刑,代号1020。有台湾网友打趣表示,很期待陈水扁的狱中初夜,更有网友建议桃园县规划“陈水扁一日游”。

  据报道,陈水扁、吴淑珍夫妇因公务机要费、南港展览馆、龙潭购地、陈敏薰买官案被控贪污等罪。台“最高法院”在今年11月11日将龙潭案、陈敏薰买官案判刑定谳,陈水扁、吴淑珍因龙潭案各遭判刑11年,因陈敏薰买官案各遭判8年。昨天下午1点,陈水扁从台北看守所出发前往台北监狱服刑。陈水扁在台北监狱入住大约1.2坪(1坪约为3.3平方米)的双人房,不但要适应有室友,私人空间比起过去在台北看守所更是大大缩小。

  陈水扁入监服刑的消息一出,就有台湾网友打趣表示,陈水扁几十年没有睡双人床了,会不会害羞,究竟初夜会发生什么事很值得期待。更有网友建议,陈水扁“落脚”桃园,桃园县可以规划从大溪陵寝到鸿禧山庄,最后再到台北监狱的“陈水扁一日游”。(中国台湾网 吴斌)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