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家族3大弊案发回更审 合议庭将抽签重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14:1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3日消息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众所瞩目的陈水扁家族4大案之一的龙潭购地案于今年11月11日判刑定谳,其余3大案(公务机要费案、南港展览馆案、洗钱案)则发回台湾“高等法院”更审。台湾“高等法院”今日下午2点半将公开抽签,排除已经审理过的邓振球合议庭,重新分案。

  邓振球合议庭是指以台法官邓振球为审判长、外加另外2名法官组成的3人合议庭,此前负责陈水扁家族4大弊案的二审宣判。但陈水扁律师洪贵参多次表示,根据台湾法文规定,认为公务机要费案事涉台湾地区领导人机密特权,依台湾“大法官”解释,应由5名法官组成特别合议庭审理。

  因此,台湾“高等法院”今日下午2点半将公开抽签,排除此前审理陈水扁家族弊案的邓振球合议庭,重新分案。(中国台湾网 冯存健)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