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女儿称母亲入狱若有闪失将控告过失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07:5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6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龙潭购地案终审定谳,陈水扁、吴淑珍夫妇各被判刑11年,台检方表示,吴淑珍最快将在12月中旬发监。昨日,陈水扁、吴淑珍的女儿陈幸妤再度大放厥词。她表示,母亲入狱后若“发生问题”,她将会控告政府“过失杀人”。

  昨日,陈幸妤及深绿人士陈昭姿前往高雄探视吴淑珍。陈昭姿表示,陈幸妤的心情非常不好,表示母亲目前的身体状况很不理想,连如厕也不正常;未来若母亲入监服刑,在狱中发生任何事情,她将会出面追究政府的法律责任。陈昭姿转述陈幸妤使用的法律用语表示,她将会控告政府“过失杀人”。

  据报道,吴淑珍发监事宜将由台湾“高检署”于今日召集相关单位开会研商,台检方表示,吴淑珍最快在本月中旬发监。(中国台湾网 冯存健)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