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检方再对枪击连胜文嫌犯测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08:18  中国台湾网

  +41中国台湾网12月6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连战之子、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遭枪击案,台检方昨日再度对开枪嫌犯林正伟测谎。台检方表示,嫌犯在测谎过程中表现积极,“有问必答”;测谎结果初步显示,林正伟与陈鸿源家族确有金钱上的纠纷。

  连胜文遭枪击案今日迈入第11天,嫌犯林正伟昨日二度至台“刑事局”接受测谎,以厘清犯案目标与动机等疑点。与第一次测谎时消极抵抗不同,嫌犯在将近5个小时的测谎中,有问必答。为避免再遭质疑,这次此案检察官靳开圣全程坐镇观看。

  台检方表示,初步测谎显示,林正伟认为陈鸿源父亲陈明雄(前“国大代表”)少给了他处理土地纠纷的分红,显示他与陈家确有金钱纠纷。

  为了更快厘清枪击案真相,台检方昨日除对嫌犯进行测谎外,还再次传唤当天目击枪击案的刘姓女子、陈鸿源竞选总部的工读生、照顾林正伟父亲的护士和永和小学附近商店的叶姓业者等9名证人,进行详细约谈,以还原枪击案现场情况和经过。

  台检方表示,嫌犯林正伟希望能与连胜文对质,而且越快越好。(中国台湾网 冯存健)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