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胜文发表声明:那一夜生与死的距离很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11:12  中国台湾网
连胜文,资料图 连胜文,资料图

  中国台湾网12月6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连战之子、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因遭枪击案入住台大医院治疗,5日夜间11时30分左右低调出院。返家后的他发表了感性声明,称枪击那一夜,他感觉“生与死距离很小”。

  连胜文的声明述称,遭受枪击那一夜,他感觉到生与死距离很小,因此特别要感谢台大医院和奋不顾身救他性命的刘振南。连胜文表示,上天留下他,就是要他做好人,他会继续努力。同时,他呼吁社会大众,希望大家给因流弹波及而不幸牺牲的黄运圣家属以关怀和照顾。(中国台湾网 冯存健)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