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妻子将赴台中监狱附设医院服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17: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6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妻子吴淑珍今日确定发监服刑。台湾“高检署”决议,为了社会正义,吴淑珍仍须服刑,选定设备较为完善的台中监狱附设培德医院,之后再由培德评估其病情。

  台湾“高检署”6日下午开会决定,由高雄地方检察署执行发监,考虑吴淑珍身体状况,以在台中监狱附设培德医院执行为宜。

  据悉,目前吴淑珍的刑度尚未确定,发监时间检方也尚未透露。

  11月11日,台湾“最高法院”将龙潭案、陈敏熏人事案终审宣判,陈水扁、吴淑珍夫妇二人在龙潭案遭判刑11年,陈敏熏人事案遭判8年;“国务”费、南港案及洗钱部分则发回台湾高等法院更审。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吴淑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