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胜文枪击案再提讯嫌犯 检方称侦结后公布案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19:0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6日消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连胜文遭枪击案,板桥地检署今天再次提讯嫌犯林正伟,嫌犯仍然强调他和陈鸿源有纠纷。而有关民进党要求公布枪击案事实的言论,检方强调,基于侦查不公开的原则,将等侦结之后才会对外说明,至于侦结的时间,将视掌握的证据而定。

  据报道,板桥地检署侦办连胜文枪击案,5日提讯嫌犯林正伟对他进行测谎,6日则是提讯他进一步进行侦讯。据了解,绰号“马面”的林正伟,仍然强调他和陈鸿源有纠纷,虽然林正伟没有拒绝回答问题,不过,对于实际纠纷,似乎又有所隐瞒。有台湾媒体报道,林正伟和陈家之间可能有处理土地纠纷的利益分配问题,检方则是不予证实。

  另外,有关民进党要求公布枪击案事实的言论,板桥地检署也没有回应,只强调基于侦查不公开的原则,暂时无法对外说明,将等理清案件,交叉比对确认证据,会在全案侦结之后,给外界一个交待。至于侦结的时间,也将视案情而定,不过,由于这起案件受到各界瞩目,检方表示会尽全力侦办。(中国台湾网 冯江)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