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民党“立委”称连胜文遭枪击案凶犯动机存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5:39  中国新闻网

  视频:枪击连胜文的嫌疑人测谎 目标确是陈鸿源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枪击连胜文的嫌犯林正伟第二次测谎结果6日出炉,检方倾向分析枪击案为误击,国民党“立委”林德福表示不无可能,因为连胜文在致词前与陈鸿源互换位子,而且从台下看,灯光很强,不无可能造成凶嫌误击。但对于林正伟的行凶动机,他认为为了金钱纠纷采用枪决的极端方式,他确实存疑。

  根据林正伟的测谎结果,检方指出,误杀连胜文的说法最符合逻辑,至于行凶动机,检方则认为跟钱脱不了关系。

  对此,林德福今天表示,动机是最重要的,虽然经过测谎,但他认为为了一点金钱纠纷就采用枪决式的方式解决,未免太过极端,他对此存疑,也希望检方更深入了解行凶动机,并将调查结过公诸社会。

  国民党“立委”张显耀也表示,测谎不是100%正确,只是参考,是否真的是误杀,检方必须进一步查证,他认为证人证词非常重要,应是影响侦办的关键。

  对于测谎结果显示连胜文是被误击,林德福说,误击不无可能,因为当天在新北市议员候选人陈鸿源造势场子他下了舞台以后,连胜文接着要致词,所以跟陈鸿源互换位子,基于礼貌,陈鸿源当然会让连胜文站在舞台中间,加上当时从台下看,灯光很强,他认为误击是可能的。

  国民党“立委”谢国梁则表示,林正伟第二次测谎结果与第一次结果相符,他尊重检警的调查结果。测谎结果显示林正伟是误击,但连胜文却表示凶嫌当时大喊他的名字,谢国梁说,要等最后结案的时候才能评论。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