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淑珍发监嘱托执行书昨送抵高雄地检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07:01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8日讯 陈水扁夫人吴淑珍涉龙潭等案判刑确定,高雄地检署昨天接获台北地检署嘱托执行书。高雄地检署说,将先调取吴淑珍就医及照护相关资料后,再进行相关事宜。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陈水扁、吴淑珍夫妇因龙潭案、前101董事长陈敏薰人事案被判刑定谳。陈水扁已发监执行,吴淑珍的入狱服刑问题引起外界关注。

  台湾“高等法院检察署”前天召集台北地检署、高雄地检署开会研议后,决定由台北地检署嘱托高雄地检署执行,今天将吴淑珍的案卷移交高雄地检署。

  高雄地检署 昨天表示,已接获台北地检署的嘱托执行书。为兼顾公平性和人道关怀,高雄地检署将先调取吴淑珍的就医资料和照护措施,再送请台中监狱附设培德医院评估,待评估结果出来后再决定下一步做法。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吴淑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