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警方重将误击列为连胜文案侦办方向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07:02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8日讯 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遭枪击案,已进入第12天侦办。检警在过滤许多事证、完成对嫌犯林正伟的测谎后,重新将原本暂时排除的“误杀”,列回侦办方向之一。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籍“立委”谢国梁则表示,他昨天中午探视连胜文,谈到枪击案,连胜文仍然觉得嫌犯林正伟是针对他而来。

  检警调查发现,林正伟的确和台北县议员陈鸿源家族有私人恩怨,且双方曾对一些事情的认知出现严重落差,林正伟自认有帮陈家“乔过事情”。事成之后,却是别人吃香喝辣,自己只能喝西北风,但陈家却认为,真正帮陈家把纠纷解决的人,不是林正伟。

  检警研判,林正伟因没拿到好处,看到陈家刚好投入选举,于是积极和陈家联系,希望陈家付“该给那一份”,陈家不从,因此林正伟扬言要给陈家好看,陈家才会在造势场合当天,请来有多年交情及合作关系的帮派人士到场“坐镇”。

  项目人员透露,林正伟当场落网后,永和警分局的警员问林正伟的第一句话就是“你为什么要枪击连胜文?”但林正伟当场回飙脏话,并说“我哪有,我枪击的是陈鸿源。”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0台湾五市选举

更多关于 连胜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