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资深媒体人称连胜文枪案幕后指使者姓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09:41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8日电 台资深媒体人刘骏耀昨日夜间十点多在脸书爆料,“马面”林正伟的犯案动机跟古亭市场都更案的20亿庞大利益有关。由于一位外省挂王姓大哥想从中分一杯羹,所以找来“马面”跟陈鸿源父子协调,没想到陈鸿源父子不买帐,宣告破局才埋下杀机。刘骏耀指出,这是台北市议员林瑞图“深入了解”后的可能行凶动机,尚待检警再深入查证。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刘骏耀指出,王姓大哥想在选举期间,要给予陈鸿源父子一个警告讯息,那就是“再大咖我都敢打,后续会发生什么事自己去想!”遂由小弟交枪给“马面”,让检警要“以枪追人”时出现侦办断点。更劲爆地是,台下埋伏了两位杀手,准备在“马面”行凶后,将“马面”灭口;没想到连胜文竟然没死,而“马面”瞬间亦遭刘振南制伏,让台下杀手没有灭口的机会。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0台湾五市选举

更多关于 连胜文 枪击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