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胜文无法接受误击说 称记得枪手仇恨眼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1: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遭枪击案迄今真相未明,但各种揣测不断,连胜文在接受平面媒体访问时表示,他无法接受“误击”的说法,而连家也决定在近日内采取必要行动,要求真相不可以被特定的政治目的所掩盖。

  凶嫌“马面”林正伟开枪前到底有没有喊连胜文的名字?是否杀错人?当晚台上部分工作人员、在场其它目击者有的说没听到、有的说有听到,但项目小组认为,有无叫连胜文虽是误杀与否的关键,但不影响林嫌的杀人犯行,他确定涉嫌杀人未遂与杀人两种犯行。

  不过,连胜文认为,若是误击,为何“马面”在开第一枪后,还企图再朝他开第二枪?显然这种说法是不成立的;此外,“马面”与陈鸿源及当地人士熟悉,怎么可能到了现场却不认识陈鸿源?这些都是必须要厘清,不能草率结案。

  据平面媒体的报导,连胜文对于案情发展十分关注,返家休养后每天睡饱就打开电视,盯着各台新闻报道、看遍各大报纸,连名嘴在政论节目上的评论也不放过。他受访时说,案发至今已10余天,当晚“马面”对着他开枪时那充满仇恨的眼神与表情,依旧清晰地浮现在他脑中。

  连胜文也透过特别助理徐弘庭表示,侦查不公开的原则,在这起枪击案中破坏殆尽,检方不负责任地每天对外放话,对当事人是一种伤害。连家希望检警遵守侦查不公开原则,不得透露任何案情,否则干脆每天正式公布侦办进度,让信息透明、一致。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0台湾五市选举

更多关于 连胜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