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胜文枪击案检方口风紧 称马英九打电话也不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5:46  中国新闻网
连胜文枪击案检方口风紧称马英九打电话也不说
凶嫌林正伟。图片来源:联合晚报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连胜文枪击案未侦结,蓝绿“立委”天天盯检警,要枪击案的真相,但检方口风紧,甚至说:“马英九打电话来,也不能说”。

  检方今天上午提讯枪手“马面”林正伟,针对林正伟的供词再深入调查他开枪的动机;检方坦言,枪击案枪手落网、凶枪也找到,但要查出开枪动机,的确具高难度,但检方陆续传讯证人,案情每天都有进展。

  检方指出,“马面”二度测谎虽然过关,但并不代表说的都是实话,“不是‘马面’说了就算”,即使“马面”通过测谎,检警仍会查证他说的话。

  为了连胜文枪击案的真相,蓝绿“立委”天天在逼“法务部”和“警政署”,也有“立委”日前爆料连胜文在检警就讯笔录中改口不确定枪手,后来这名“立委”说自己没看到检方笔录,是听转述而来的。

  板桥地检署襄阅主任检察官陈正芬表示,枪击案发生后,检方从没有接到“立委”来电关切案情,即使来电,基于侦查不公开,不会也不能透露,“就算马英九打电话来,我也不会说”。

  有媒体建议检方比照“319”枪击案,请旅美鉴识专家李昌钰返台协助调查枪击案;但检方认为李昌钰的专长是刑事鉴识,目前社会大众期待的,也是检警追查的重点,是枪手开枪的动机,检警目前以追查开枪动机为主。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