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胜文案民进党称遭不实指控 扬言告邱毅等四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6: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民进党8日下午召开中常会,中常委针对连战之子连胜文遭枪击案,蓝营“立委”指控民进党言论部分,进行讨论并研拟法律诉讼事宜。民进党发言人蔡其昌在会后转述说,民进党将对国民党“立委”邱毅、卢秀燕、郭素春、吴育升等四人提告。

  蔡其昌声称,四位国民党“立委”在发生枪击事件后,明显抹黑造谣、意图使人不当选,也涉及毁损民进党的名誉,民进党将对四人进行法律诉讼。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