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喊话:子弹打不了17万票 民进党别输不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17:45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9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移监到桃园龟山台北监狱的陈水扁,人在牢笼仍旧不忘发声。他写了一篇“从五都选举看2012大选”的文章,恳切要民进党“不要输不起,找一大堆理由说可能被作票或者是输在那颗子弹”。

  据报道,文中强调,这次的“五都”选举,民进党没有赢,国民党也没有输,因为民进党选得不如预期,而国民党则是不尽理想。不过扁强调,有人把这个结局归为一颗子弹的影响,是输不起。

  扁以他在竞选台北市长时,与当时强敌赵少康为例,说明“如同台北市,子弹威力再大,也不可能在一夜之间打掉17万票。这次苏贞昌输给郝龙斌12%,17万票,那颗子弹不可能是唯一因素”。

  至于接下来的“接班人之争”,陈水扁不忘下指导棋,先是推崇党内同志:“这次‘五都’选举,蔡英文,苏嘉全分别空降从未住过的新北市、台中市参选,不过半年的时间,苏嘉全只输9年市长的胡志强3万1千票,台中县还赢了1万2千票,蔡英文亦仅输朱立伦5%11万票,两位都虽败犹荣”。

  接著扁话锋一转,推测“2012年大选的趋势极为显然,与2004年非常相似,民进党将在南台湾大赢,北台湾小输,决战点仍在中台湾,谁是民进党最有实力胜选的正副候选人,呼之欲出!”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